我要怎麼擁有網站的帳號(註冊)呢?

提出與解答者是 Drange 於 29-Apr-2006 06:42

我要怎麼擁有網站的帳號(註冊)呢?

咦?伙伴怎麼還沒註冊呢?是不是不知道怎麼註冊?
其實很簡單,先找到網頁左上角的區塊,用滑鼠點一下現在就註冊!這幾個字(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空格下面),進入使用者註冊表單.

將表中的資料填寫好之後,按送出,記得在送出前要檢查一下電子郵件正不正確,
因為註冊後系統會自動寄出一封信給你做確認,如果填錯了自然就收不到了!

最後,打開電子信箱收信吧!正常的話一兩分鐘以內應該就會收到了!收到信之後,
可以看到信中有一個網址,點一下啟動帳號吧!這樣就可以回到網站上輸入帳號密碼登入了!

如果是團裡的伙伴(包括團員/家長/服務員/團友),請用各種方式告知terryteng(鄧團長)你的帳號跟姓名,幫你開啟完整的權限喔!!

找到此問答項目在 臺北市聯合(民生)社區童子軍、女童軍團 : http://132.scout.club.tw/xs/modules/smartfaq/faq.php?faq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