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童軍歌輯--「薪傳楓情」
建中童軍歌輯--「薪傳楓情」
JOTA & JOTI 民生社區站
JOTA & JOTI 民生社區站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新聞]2009美國玫瑰皇后是華裔女童軍
#1
大魔王
大魔王


參閱用戶資訊
港移民當選美國玫瑰皇后
2008-10-22

十七歲的華裔高中生李君慧(Courtney Lee)二十一日當選二00九年度美國「玫瑰皇后」,她父母均來自香港。

李君慧將引領明年元旦舉行的第一百二十屆帕薩迪納玫瑰花車大遊行和九十五屆「玫瑰碗」盃美式足球總決賽,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今 天上午,七位「玫瑰公主」身穿藍衣黑裙款款走上帕薩迪納玫瑰宮前的舞台。一周前,李君慧從一千多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當選「玫瑰公主」,成為其中唯一的亞 裔「公主」。當主辦方宣布李君慧榮獲「玫瑰皇后」的時刻,她一臉驚詫,不停地說「不、不、不」,直到司儀將玫瑰花獻上才將她拉回現實。

今 年十七歲的李君慧出生在美國,從小在加州小城亞凱迪亞長大,目前就讀於亞凱迪亞市高中四年級,李君慧的父母均移民自香港。李君慧個頭不高,只有五英尺三 寸,皮膚黝黑,在七位「玫瑰公主」之中相貌和身材並不出眾,但其活潑開朗、陽光健康的氣質為她加分不少。更重要的是,李君慧突出的社區活動經歷、能力和才 藝最終為她贏得桂冠。

李君慧多才多藝,尤其熱衷運動,她是學校排球隊隊長;從小學跳芭蕾,曾學過六年的中國民族舞,還擅長街舞、爵士舞等。李君慧熱心社團和公益事業,她是學校一個學生社團的主席,又是一個教會醫院基金會的委員,她還參加了女童子軍,創辦了一個青年慈善社團。

帕薩迪納「玫瑰皇后」評選始於一九0五年,李君慧是「玫瑰皇后」一百零三年歷史上第二位華裔皇后,七年前,華裔高中生徐善玲成為首位華裔「玫瑰皇后」。

美國帕薩迪納玫瑰花車大游行自一八九0年元旦舉辦以來已歷一百十九屆,現已成為全美最具影響的新年花車大游行活動,每年都吸引洛杉磯地區及全美百萬民眾參與,并通過電視直播吸引全球數億電視觀眾。而同時舉行的“玫瑰碗”杯美式足球總決賽更是備受美國球迷期待的經典賽事。

(中新社)


2008/10/22 4:53
列印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Del.icio.us Digg Reddit Mr. Wong 回頂部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文。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不可使用主題類別。
不可使用HTML語法。
不可使用簽名檔。
不可建立 PDF。
可以列印。

[進階搜尋]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