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童軍歌輯--「薪傳楓情」
建中童軍歌輯--「薪傳楓情」
JOTA & JOTI 民生社區站
JOTA & JOTI 民生社區站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新聞][台南縣]台南辦女童軍團主委研習 活動多元
#1
大魔王
大魔王


參閱用戶資訊
台南辦女童軍團主委研習 活動多元

【大紀元10月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勤南縣報導)台南縣女童軍會於9日在中營國小召開97年度團主委研習會,由童軍會理事長東山國中鄭秀霞校長主持,參 與的貴賓有榮譽會長郭椿華女士、顏純左副縣長、林義順科長、洪金坡督學、以及全縣在職與退休校長近60人參加。

鄭 秀霞表示全世界有女童軍,台南縣也有此組織,女孩子和青年婦女發展潛能,透過多元化活動,培養女童軍自信、創新及進取精神,女童軍的組織及系統化管理方 式,讓會員體會民主開放及領導的要領,為她們裝備將來在社會上立足的能力,女童軍更有很多參與國際活動機會,學習和欣賞不同民族文化,開闊視野。女童軍主 動參與、犧牲奉獻與服務熱情表露無遺。

郭椿華會長頒發紀念品給今年度退休的3位女校長黃錦綿、莊金花、柳惠理,同時贈送健康飲食食譜給校長,要大家都注意飲食健康。陳貴枝總幹事講述女童軍的精神及業務,更呼籲女校長支持女童軍業務及踴躍參與活動。

顏純左表示女校長辦學細心、認真嘉惠地方學子。林義順則要國中校長轉知學生,剛通過參與童軍活動的學生,在推甄時基測分數之外可另加分。

由承辦學校中營國小楊春媚校長,為在場的女校長們做「身心靈健身運動」的心靈分享與實際操練,請女校長在蠟燭好幾頭燒之餘,多愛自己一點,將今日所學為自己的健康付諸行動,期盼大家喜樂健康,日後更有精力在教育工作上貢獻心力。

美東時間: 2008-10-09 11:55:14 AM
原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0/10/n2291487.htm

郭椿華(左)會長贈送健康飲食食譜給女童軍團主委,鄭秀霞(右)代表接受。〈攝影:陳勤/大紀元〉

高精度圖片
台南縣女童軍團主委研習會,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站)表示肯定女校長辦學細心、用心、耐心。郭椿華會長(左2)東山國中鄭秀霞校長(右),中營國小楊春媚校長(左)。〈攝影:陳勤/大紀元〉

高精度圖片
台南縣女童軍團主委研習會,郭椿華會長(中)東山國中鄭秀霞校長(右),中營國小楊春媚校長(左)。〈攝影:陳勤/大紀元〉

2008/10/22 4:45
列印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Del.icio.us Digg Reddit Mr. Wong 回頂部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文。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不可使用主題類別。
不可使用HTML語法。
不可使用簽名檔。
不可建立 PDF。
可以列印。

[進階搜尋]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