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童軍歌輯--「薪傳楓情」
建中童軍歌輯--「薪傳楓情」
JOTA & JOTI 民生社區站
JOTA & JOTI 民生社區站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北市童軍大露營 小狼連闖十二關
#1
大魔王
大魔王


參閱用戶資訊
北市童軍大露營 小狼連闖十二關
(2010/7/16)

吳啟綜/臺北報導

 臺北市童軍大露營昨天揭幕,雖然在闖關過程中,有人中暑,有人跌倒,但每個人都奮力完成,小朋友說:「太好玩了!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反應,還可以培養團隊精神。」

 這次童軍大露營為期七天,有兩千五百多名童軍、幼童軍參加。每個隊員昨天必須完成至少十二關遊戲,包括穿針引線、童軍繩結,以及套著麻布袋學袋鼠跳,靠嗅覺分辨各種液體,還得在頭上頂著書本走十公尺。

 三興國小錢子豪說:「美姿訓練的關卡最有趣,看起來很簡單,書本卻老是掉下來。」身為小隊長的他很快就過關了,好幾個隊員過不了,他立刻發揮隊長的功能指導隊員,他說:「我學到合作、互助的重要。」關渡國小張祖維說:「參加這次活動,最重要是學會自律。」

轉自國語日報

2010/7/18 3:50
列印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Del.icio.us Digg Reddit Mr. Wong 回頂部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文。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不可使用主題類別。
不可使用HTML語法。
不可使用簽名檔。
不可建立 PDF。
可以列印。

[進階搜尋]


加入我們